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喜报丨攀枝花市检察院案例入选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来源:   
  

  5月18日,由四川省委政法委主办、省政法各单位协办的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2018—2022)发布暨颁奖仪式在成都召开,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名单出炉,攀枝花市检察院办理的“王某等人故意伤害、贩卖毒品、强迫他人吸毒、容留他人吸毒案”榜上有名!

  据悉,自去年10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从近5年来办理的上千万案件中编选出1万余件案例参加评选,历经自选、海选、预选、总评选四个阶段,通过70余名评委专业评审、网络点赞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00件“五年百佳”案例和18件优秀案例。 

  涉毒涉恶涉未成年人犯罪首犯被判死刑

  ——王某等人故意伤害、贩卖毒品、强迫他人吸毒、容留他人吸毒案

  办案单位: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攀枝花市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将以“五年百佳”案例为标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攀枝花、法治攀枝花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