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5.4话青年(二)丨攀枝花市检察院开展“扬五四精神 健青年体魄”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建团101周年,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生活,激发检察队伍活力。近日,攀枝花市检察院组织“花城检察卫士”青年干警开展户外飞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指导教练向青年干警讲授飞盘规则和技巧,帮助大家快速掌握飞盘运动专业知识。比赛分蓝、绿两组竞技,奔跑、飞跃、传盘、接盘,灵敏的反应、敏捷的身手,一次次的快速攻防、高高跃起、飞身扑救,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下肆意挥洒青春汗水。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展现出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竞技精神和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的担当,“飞”出了向上的风貌,“盘”出了锐意的青春。

  此次活动既强健了青年干警的体魄,又激发了干警奋勇争先、顽强战斗的精神,这一精神也必将激励青年干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检察职能,锐意进取,奋进拼搏,为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