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丨攀枝花市检察机关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来源: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人民群众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攀枝花市检察机关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宣传主题,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市院、西区院、盐边县院等检察干警通过制作宣传短视频、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以案释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内容,引导大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宣传了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禁毒、防范非法集资、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和维权意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有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