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思想政治
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和成都党小组先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及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活动中,老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攀枝花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重点,传达了开展违规参与民间借贷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与会老干部围绕“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进行交流讨论,为检察服务攀枝花市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引导老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受刘勃检察长委托,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任红柳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工作。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为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银发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