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丨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廉政报告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安排部署,近日,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廉政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成莉为全市检察干警作专题辅导。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县(区)院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的班子成员等40余人在市检察院主会场参会,同时设置6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区)院,全市检察干警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实际,从“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检察人员违纪违法问题分析;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报告会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体现了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切实指导全市检察干警更加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新时代检察工作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和办法,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