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同心喜迎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全市检察干警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在京隆重开幕,全市检察干警通过集中收看等方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广大干警倍感振奋,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想感言。

  

市检察院干警感想感言

  陈荣军  第五检察部:在中华民族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之际,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未来的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进行了战略安排。在新时代,作为检察干警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擦亮“人民”二字,时时想到人民,事事想到人民,真正做到把检察初心记在心头,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

  龙帆 机关党委: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行程万里,初心如一。作为一名从事党建工作的检察青年干警,我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砥砺忠诚品格,坚持求真务实,厚植为民情怀,奋楫扬帆,再踏赶考之路,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李曦林 政治部综合处: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我们党五年来的历程,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并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能取得今天的光荣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决策引领,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艰苦奋斗。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正是奋斗之时,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在自身的岗位上,用坚持和努力在新时代发光发热。

  侯欣 政治部干部处:峥嵘岁月,云泽山河,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时,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厚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感受到在经济飞速提升、社会全面发展,中国共产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决心。望着胸前的检徽,我更深切地感受到,身为当代检察人在新的时代更要以昂扬的姿态与党的建设发展同频共振,发挥好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建设好过硬的检察队伍,作为国家法治建设的一员,开幕会给我的是鼓励、是期望、更是鞭策!    

  史薪煜 办公室: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我激动万分。目标在前、使命在肩,作为一名普通的检察人员,我深感身上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无论面对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谱写发展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