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检务保障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消防知识、开展现场演练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为了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院内干警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月的总体要求及市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近日,市院结合实际,邀请攀枝花市政宣消防公司对院内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知识讲座、现场演练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让干警了解一些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方法,同时掌握发生火灾时的一些紧急处置措施,如发现火灾时怎样报警、如何扑救及自我保护等。

  培训讲座之后,在政宣消防的带领和指导下,市院干警们在停车场前进行了灭火器材的实际操作和演练。

  对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干警们一致认为非常必要,而且很受教育和启发,既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又学会了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今后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