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攀枝花市检察院干警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感言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2022年5月27日,攀枝花市检察院全体干警齐聚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第十一届四川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围绕报告内容纷纷发表感言。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李静怡:备受瞩目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今天召开了,看完开幕大会的我心情激动不已,五年来我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当前,四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我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邱兴香: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让我倍感振奋、斗志昂扬,让我前行有了目标,努力有了方向。我将从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始终牢记未检干警的职责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能动履职,始终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用心用情办好未成年人“小案”,全面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许志: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第十一届四川省委作工作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他还强调,做好四川各项工作,讲政治是首要原则,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惠民生是根本目的,保安全是底线要求。作为检察干警,应该坚持“能动履职”推动检察“质量建设年”取得实效,将推动平安幸福攀枝花建设牢记在心,融汇于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检察院警务部 刘旭峰:今天收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第十一届四川省委作工作报告,我心情很激动,在省委的带领下,四川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作为一名检察司法警察,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总书记对警察队伍的训词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描绘的蓝图,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窗口部门的干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手机直播方式进行了收看。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