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思想政治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行动力——市检察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2月23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政法委讲师团讲师、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白华作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宣讲会上,白华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出发,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方面内容,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透悟的解读。

  台上讲的投入,台下听得认真。思考与共鸣在交流中碰撞,共识与干劲在宣讲中进一步凝聚。此次宣讲,帮助广大党员干警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热情。

  “听了宣讲,我感触很深,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磨难,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固树立‘能动检察’理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做维护公平正义的一颗小小‘螺丝钉’。”一位党员干警说。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