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思想政治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2月11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会上,市检察院10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职责要求,紧扣抓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等进行现场述职,述成绩、查问题、谈打算、作总结,并面对面接受与会人员评议。这是院机关委员会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院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盘点,更是一次强化党建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集中动员。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们表示,述职评议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管党意识,进一步厘清了抓好抓实党建工作的思路,激发了抓好整改的动力。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洪霞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在肯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市院机关基层党支部存在党建工作责任压得还不够紧实、党建引领作用还不够充分、落实从严治党还不够严格等问题。针对下一步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李洪霞强调:一要强化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二要持续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三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紧扣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各项工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