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攀枝花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1月19日,攀枝花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钟礼彬及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谢洪伟、市委组织部干部监察科科长龚玉龙到会指导。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报告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按照六个方面的要求,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刘勃检察长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并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开展自我剖析、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钟礼彬指出,市检察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务实认真。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识深刻、剖析到位,问题查找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真点问题、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有力可行,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沟通思想、团结力量、推动工作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刘勃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坚定历史自信,以“三线精神”为牵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永葆清廉本色;四要增强本领,更好履职担当、干事创业,不断助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攀枝花“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