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党建动态
全覆盖 多举措 深融合——市检察院抓好三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检察院党组突出“全覆盖、多举措、深融合”,着力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一是班子领学,突出全覆盖。市检察院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各部门、党小组分类分层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是组织促学,实现多举措。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检网、检答网等平台资源优势,通过专题学习、网上讨论、心得体会、微感言、入村宣讲等形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切实有效引导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三是围绕中心,突出深融合。紧紧围绕市委“‘三个圈层’联动发展、重塑经济地理空间,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司法为民,保障民生福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检察工作,以优质检察服务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