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党建动态
市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近日,市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组带头学、支部讨论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一、及时安排部署,强化政治站位。在讲话精神落地后,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党组会,讨论制定学习意见和方案,要求各部门和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安排,精心组织学习。

  二、“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强化表率作用。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要求: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学习和执行的表率,引导教育全体检察人员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夯实政治根基、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把握重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按照市院党组学习安排,各党支部、各部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和干警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支部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警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实际行动。让党员干警知党史、懂党史、铭记党史,汲取历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根基。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