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9月26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主持会议,市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节点,在攀枝花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全会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顺应全市人民期待,科学谋划攀枝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发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时代号召,为全市检察机关全力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检察力量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入脑入心。二要找准切入点,抓好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推动“三个圈层”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切实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四要紧盯绩效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立足检察职责,将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中,固强补弱,查漏补缺,加力冲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检察答卷。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