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教育整顿(九)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朱世昌一行到西区检察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3月15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朱世昌、第三驻点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周浩一行到西区检察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龙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静陪同指导。

   指导组一行现场听取了西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情况,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西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开展“3+1+1”(三个学习小组+全院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学习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世昌副组长要求,西区检察院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把手”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三个专题”讲党课,把学习内容发送至因故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干警,确保全员参加; 要进一步完善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确保内容齐全不漏项,同时要将最高检和省检察院关于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与省委、市委、区委的总体部署结合落实;要做到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各项检察工作;要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联系,认真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制度并积极总结提炼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经验做法。

  西区区委、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