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党建动态
刘勃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2月9日下午,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结合第一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

  党支部代书记粟一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随后,全体党员从政治理论、思想建设、工作业绩、纪律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勃同志指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率先熟悉掌握上级的大政方针政策,加强业务学习,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为全市检察工作提供决策参考,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立公承重,积极发挥桥梁枢纽的轴心作用,公正处事、公心待人、公平兼顾,协调处理好对上对下、对内对外等事务,承担重任、挑起重担;要科学统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牵引作用的发挥,细化部门职责分工,在绩效任务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谋划各时期各阶段工作,为实现长远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