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党建动态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牵头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12月11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按照工作安排牵头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学习交流活动。市直机关党组织共建第3组11个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和联络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钟礼彬到会指导。

  会上,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介绍了市检察院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工作情况,各参会共建成员单位结合2020年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礼彬同志对各单位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如何思考谋划、不断改进机关党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基层基础工作,通过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等方式着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展示基层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深化党建项目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注重开篇布局谋新篇,以“喜迎建党100周年”等大项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抓好本单位党建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做法,建议今后结合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亮点继续开展多形式共建活动。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