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党建动态
攀枝花市检察院多措并举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
作者:苏健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近日,攀枝花市检察院通过党组中心组带头学、支部集中讨论学和党员个人自主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一是中心组带头学。及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确保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入一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发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支部集中讨论学。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 和党员学习日活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三是党员个人自主学。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警中全覆盖,确保一手一册,推动党员干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党建微信群等推送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