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党建动态
攀枝花市检察院“四突出”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作者:苏健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近日来,攀枝花市检察院着力“四突出”深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活动,以此激励全市检察队伍拼搏奋斗、奋勇向前。

  突出率先垂范,以党组会的形式,组织党组成员领头学,并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有力思想武器,用训词精神激励、鼓舞检察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围绕“两城”建设和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检察力量。

  突出关键少数,设置“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等四个方面的学习专题,把学习纳入到中心组的长期安排,从集体学延伸到个人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训词、落实训词的动力,提升学习效果。

  突出全员覆盖,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为依托,组织检察干警逐字逐句学习训词内容,确保训词精神学习传递全覆盖,成为推动检察工作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

  突出融会贯通,将学习训词精神纳入《攀枝花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学鉴大家讲”教育培训中,邀请专题培训教师进行精讲,以课堂讨论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引导检察干警立足岗位职责,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