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对米易县检察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作者:马新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按照《中共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市检察院于202097日开展对米易县检察院巡察“回头看工作。主要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政府、检察机关重要工作部署方面,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战略部署方面,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从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发现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着手进行了巡察

通过巡察发现东区检察院在队伍建设方面、党的建设方面、意识形态方面、内部管理方面、财务管理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限期进行整改。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