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案管办开展全市涉案财物专项流程监控工作
作者:袁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涉案财物管理,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于2020年9月在全市两级院开展了涉案财物专项流程监控和涉案财物清理工作。本次专项流程监控和清理主要包括2013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正在办理和已办结案件是否提出涉案财物处理意见,是否制作《随案移送赃证款物品清单》和《涉案财物处理意见表》等法律文书,是否按照文书审批流程进行报送审批,案管部门是否根据承办人的处理意见对已入库的涉案财物全部作出处理,并进行财物出库操作。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市两级院均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相关监控和清理工作,监控到位、核查细致,监控和清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为下一步涉案财物处置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