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会议分析研判绩效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10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目标绩效工作推进暨主要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检察院绩效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条线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创新试点重大贡献进展情况。米易县检察院、盐边县检察院,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围绕目标绩效管理和主要业务数据运行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市检察院各分管副检察长就对应工作进行点评,指出问题并提出要求。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全面分析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和主要业务数据运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抓好绩效考评和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用好业务数据,以指标为导向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以质量为目标促提升。注重业务分析研判成果的转化运用,把研判成果作为落实具体案件办理、强化对下业务指导以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要抓实责任,凝聚合力。各县(区)检察院“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负主责具体抓,部门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厘清“指标落实清单”“问题整改清单”“创新项目清单”,强化跟踪问效,加强对接指导,凝聚工作合力;要把准关键环节,挂图作战。切实对目标绩效和业务数据进行逐项排查,查遗补漏,科学分类,排好“时间表”和“线路图”,有力有序推进。特别是紧盯进度缓慢项目,加强监督检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