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来源:   
  

  按照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要求,市检察院主动对标对表,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一、党组带头学

  组织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学习的表率,执行的表率;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真抓实干,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的各项部署在检察院工作中落实落地,为攀枝花市“两城”建设贡献力量。

  二、支部讨论学

  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讨论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所属支部的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以上党课等多种形式为党员干警作辅导报告,详细解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时代意义、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基本要求等,帮助党员干部加深理解消化,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同,增强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干警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三、扶贫共建学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洪霞带队深入定点扶贫联系的盐边县永兴镇石龙村开展共建活动,结合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党的方针政策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石龙村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脱贫群众进行感恩教育,激励他们“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石龙村干部群众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让干部群众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引导教育脱贫群众对党心存感恩,努力发展生产,想方设法增加自身收入,在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小康。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