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刘勃检察长带领工作组深入企业传达市委市政府精神确保市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为确保市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3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带领工作组深入攀枝花云钛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传达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注,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抓防疫促生产,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企业展示厅,刘勃检察长听取了企业发展历史、科技攻关、产品方向等介绍。随后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高品质球形钛粉生产线、高端钛合金铸锭生产线和多品种产品和功能差异化大型EB炉建设情况,查看了大型电子束冷EB炉作业情况等。在座谈会上,刘勃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新冠病毒防疫、生产销售、市场拓展、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勃检察长指出,攀云钛公司作为目前拥有EB炉最多的企业,是中国宽幅钛带卷市场化的领跑者。公司创建的短流程生产工艺技术和装备在规模量产、产品质量、节能减排、综合利用等方面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企业发展,专门确定1名市级领导进行对接服务,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经营。

  为进一步抓好企业新冠病毒防疫和生产经营,刘勃检察长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特别是新建项目,有些设备还涉及到境外采购,境外专业人员来攀调试,更要按照防疫要求和规定进行;疫情对企业生产销售造成影响,目前上下游产业链正在逐步恢复,企业要抓住机遇,看准机会、抢抓市场、加快生产;疫情影响境外设备采购,新建项目进度受到制约,要在做好自身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各方对接并做好相应的预案;狠抓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检察机关将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近期将安排检察官到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活动,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