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疫情防控有担当,社区点赞送锦旗!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4月16日下午,攀枝花市检察院收到东区弄弄坪街道冶金东街社区居委会赠送“志愿服务助抗疫,情系群众献爱心”的锦旗和一封致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的感谢信。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一封感谢信,增添一份动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检察院党员干警主动自愿与社区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认领岗位,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大局中,深入东区弄弄坪街道等社区一线卡点,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入户登记等相关工作,人均每天工作时长10小时以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

  东区弄弄坪街道冶金东街社区负责同志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市检察院党员志愿者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到社区报到,积极协助为社区居民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他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染者社区抗疫一线的每一个人,更让社区居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抗疫一线竖起了党员先锋模范的旗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