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聚焦本职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 市检察院综合部门深刻学习领会刘勃检察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精神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9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泽彬召集所分管的综合部门负责同志及国庆假期值班人员召开部门会,深刻学习领会刘勃检察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精神,对相关学习内容和国庆值班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安排再落实。

会上,孙泽彬主任对刘勃检察长在党课中强调的“再次对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攀枝花检察人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和省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前进方向,凝聚起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远航!”的要求和目标带领大家结合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进行了讨论。

孙泽彬主任要求,国庆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刘勃检察长在院党组会上提出的要求,落实值班规定、严肃报备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加强应急处置。要加强涉检涉案舆情的监控与处置,保持与相关主管部门的联络畅通,随时绷紧舆情监控这根弦。要结合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要求,再梳理再汇总,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强化沟通,争取指导,保证在年度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强化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会上,与会人员均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及节日值班值守做了发言。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