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转任考试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10月20日上午,按照省检察院工作安排,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转任考试,东区检察院、盐边县检察院27名符合条件的聘用制书记员报名参考。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到场监督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和市检察院监察处全程参与监督,有效保证转任考试程序规范、纪律严明。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高度重视此次聘用制书记员转任考试工作,要求市检察院政治部按照省检察院安排抓紧抓实落实;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制定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切实做好聘用制书记员转任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建设一支业务水平高、专业素质好、相对稳定的书记员队伍,为推动攀枝花检察凝聚强大力量打好基础。

截止发稿,此次考试阅卷工作已完成,市检察院将按照省检察院的统一要求及时公布得分情况。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