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工作组带队赴凉山州参加全省检察机关2019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考试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   
  

按照省检察院工作部署,全省检察机关2019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考试将于5月26日进行,攀枝花市检察机关9名考生在凉山考点参加考试。

5月25日下午,为保证全市检察机关参考人员能顺利的参加此次员额检察官遴选考试,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安排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泽彬带领工作组提前到考点进行查看,并了解、对接相关事宜,切实做好考务统筹工作,为攀枝花市检察机关9名在凉山州参加考试的同志提供有效保障。

查看考场后,孙泽彬向明日参加考试的干警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纪律,同时要求各位干警要听从考试安排,仔细认真考试确保考试顺利开展,展现攀枝花检察干警的精气神。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