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市检察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为团结带领市检察院青年检察干警全面落实最高检关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院35周岁以下青年检察干警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座谈会。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洪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在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青年干警首先观看了五四主题宣传片《青年力量》,感受到当代中国青年青春向上的活力和拼搏奋斗的精神。

参会的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从谈理想、说感悟、提建议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

市检察院援藏驻村干部何富生结合实际从木里县发来发言视频。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切入点,给参会青年干警解读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干警从立志、立德、立业三个方面分享了怎样做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干警。同时,刘勃检察长从讲政治、勤学习、敢担当、守廉洁四个方面对青年检察干警提出了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刘勃检察长引用毛泽东同志的经典名言寄语青年干警,世界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最后,刘勃检察长希望全市青年检察干警在新时代为祖国、为人民、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刘勃检察长的讲话既对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干警充满了期许和鼓励,也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更是给青年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院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座谈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攀枝花检察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洪霞也从保持定力、创新工作、有所作为三个方面对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