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攀枝花市检察院安排工作组集中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工作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   
  

按照高检院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方便全国人大代表能更加充分地了解检察工作和检察机关自觉接受监督工作情况,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近期,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派出工作组集中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工作。

市检察院工作组向王永兰代表祝以春节的问候,并向其介绍了市检察院、米易县检察院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赠送了高检院张军检察长亲笔签字的新春贺信及《人民检察史》、《检察要况》、《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材料,希望王永兰代表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并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王永兰代表对一年来检察机关积极主动联系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站在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年的历史节点上,既是小结,也是新的开始。这一年中,检察机关做了很多事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让广大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大幅增强。”“我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时刻关注检察事业的发展,加强检察工作监督,把基层心声形成意见向检察机关反馈。”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