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活动 >> 检察普法
爱国主义+普法宣讲=场面火爆!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4月27日上午,市检察院未检处、关工委一行6名同志来到了风光秀丽的阿署达彝族村,为该村阿署达小学的38名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讲和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同学们和各位老师的热烈欢迎。

课堂中,首先由市检察院退休干警----“五老志愿者”廖天光、卢孝明分别结合攀枝花市情“123456”以及“钒钛 阳光”两篇文章的发展,鼓励小同学们学党史国史,宣传攀枝花,做“三爱”少年,好好学习,树远大志向,做有志少年,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市院未检处检察官“大白叔叔”通过趣味游戏、互动互答、情景模拟、故事引导等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安全自护教育,教会孩子如何正确应对不法侵害,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法治启蒙教育,学习到了法律知识。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