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攀枝花市检察院再次组织干警赴攀西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攀枝花市检察院再次组织干警赴攀西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前往攀西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使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取得了三方面成效。一是更加明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各个展厅,观看近年来反腐成效,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二是更加清醒算好七笔帐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参观监狱警示教育中心,亲临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劳动现场,聆听服刑人员讲述其腐化堕落轨迹和心路历程,真切体会高墙与现实的反差,对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不明红线、不守底线、不筑防线,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人生轨迹有了清醒的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的重要性。三是及时巩固教育成果深化思想认识。参观结束后,市院迅速组织各部门开展算好七笔帐、撰写心得体会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清醒认识到必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紧抓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自觉接受人民和组织的监督,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六大纪律,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做遵纪守法表率和公正廉洁为民的合格检察干警。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