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检察院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冯国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省检察院关于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及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 12月18日,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县级领导干部绩效及年度考核暨区县院检察长述职述廉大会。

市检察院全院干警、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结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就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大会最后,全院干警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县级领导干部以及2017年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