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攀枝花市检察院与市邮政公司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
作者:王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   
  

攀枝花市检察院与市邮政公司举行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

 

927日上午,市院与市邮政公司在中心广场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市、县(区)两级检察院、邮政公司,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市地税、攀钢、攀煤等13家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检邮双方签订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全面合作协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建元向预防邮路志愿队代表授旗、向志愿者颁发聘书并致辞。龚建元指出,检察蓝与邮政绿牵手的新邮路开通是新时期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有力举措。预防邮路将检察机关的专业化预防和邮政部门的社会化预防有机结合起来,搭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职务犯罪预防的工作平台,真正织密惩治腐败无禁区、预防腐败无盲区覆盖城乡的职务犯罪预防网络,有效构建起牢固的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将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现场发放预防宣传折页,向市民讲解预防邮路。志愿者车队开展了巡游活动,先后到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法院、攀枝花学院、市地税局、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银江水电站业主单位华润水电公司等单位投递了预防宣传资料。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