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市检察院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强化班子队伍建设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2017年4,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认真学习贯彻省检察院、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强化班子队伍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

会上,市检察院纪检组从压实“两个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内部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执纪、聚焦主责主业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检察系统执法不规范现象,安排布置了2017年工作任务,并与区县院签订了《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承诺书》和《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承诺书》。

市检察院党组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明纪律规矩。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规范司法行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抓好自身反腐败,全面健全检察权运行监督体系,探索与司法责任制相适应的内部监督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监督实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明确责任范围,压实“两个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