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市检察院干警冒雨赴攀西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2016年11月,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冒雨赴攀西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从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开始,宣传古代名人廉政典范事迹、党中央历届领导对廉政工作批示的“红色区域”和罗列反面典型警示的“黑色区域”,给干警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随后,全体干警冒雨走入监区,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场所、服刑人员生产劳动现场和监狱教育中心,并听取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参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虽然冒雨参观,冷雨滴在脸上,但是铁窗的冰冷比这更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碰纪律红线,坚守廉政底线,时刻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忠诚、公正、清廉、文明。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