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切实把握三个明确 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检察队伍--市检察院党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2016年10月,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做好领导工作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

学习讨论中,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委会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篇目——《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三线建设”发展史等。部分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市检察院党组进一步明确了什么是好干部、如何培养好干部和怎样使用好干部,并要求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好三个明确,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忠于检察监督职责使命,勤政务实,敢于担当;要在引导干警加强自我学习提高的同时,深入了解干警的思想和职业计划,积极搭建学习平台;有针对性地加强培养引导工作;要做到用人用其长,努力营造上下同心、开拓进取、勇争一流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