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队伍管理
执纪之纲常行事之准则--市检察院再添新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攀枝花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2016年9月,攀枝花市检察院摘编完成的《党风廉政建设 党纪法规和检察纪律摘编》下发县(区)院及广大干警,为全体干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保障。

此次摘编完成的《党风廉政建设党纪法规和检察纪律摘编》收录了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院、市检察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分重要法规制度和检察纪律规定60个,旨在增强全市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法规制度、纪律规定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执行,促进领导干部知责明责,正确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严明纪律、狠抓司法规范、狠抓作风建设。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市检察机关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形成反腐倡廉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促进从严教育管理监督队伍制度机制长效化,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为深化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