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检察文化
激发干警斗志 强化队伍建设--市检察院系列活动庆“五四”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2017年5月4日,市人民检察院以举办书画摄影展、散文诗歌征文、演讲朗诵比赛的形式,开展了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以此深化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激励引导青年检察干警振奋精神落实好法治建设各项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活动中,市检察院分别展出了青年检察干警的摄影作品79件、书画作品10副、诗歌散文3篇;举办了以“纪念‘五四’运动暨‘我的中国心’”为主题的演讲(朗诵)会,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31名青年干警激情昂扬地朗诵了《雷锋,一天都不曾离去》《逐梦检察蓝》《燃烧青春 让检徽更加闪亮》《平凡小目标 爱国大情怀》等歌和散文。同时,市检察院党组还以《让青春之火在使命中燃烧》为题,郑重作出“党组乐于做青年成长的垫脚石”的承诺,并号召全市青年检察干警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志向高远,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勤学、修德、进取、淡泊,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勇于奋斗的心,汲取正能量,不断成长,为法治攀枝花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