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教育培训
市检察院举办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培训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2017年7月10日,按照省检察院要求,攀枝花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培训会。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泽彬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培训会由市检察院行装处处长王勇主持。

培训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功能特点、部署方式、应用场景和市、县两级系统应用要求。先后对系统环境部署、账务处理系统、财物报表系统、经费报销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等功能模块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基础资料设置、凭证编制审核、辅助核算定义、账务报表查询、报销单据填写、资产卡片导入等功能操作做了详细的演示,认真解答了计财人员关于账务启用日期、报销模式选择、审核流程定义、操作人员信息收集、资产业务处理等问题。

 此次培训会是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全市检察系统推进检务保障适应检察改革新要求的有力举措,将为全市检察机关落实法律监督责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