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明确责任助力扶贫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   
  

    近日,市检察院工作组深入盐边县箐河乡石龙村,围绕2016年精准帮扶事项,与石龙村村支两委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商议,同时签订帮扶责任书,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承诺将积极为当地脱贫致富提供支持。

  据了解,在前期多次对石龙村村情村貌和45户贫困户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院工作组与石龙村党员干部就2016年度精准脱贫规划进行了细化落实,详细了解产业项目基础、发展可行性、资金来源构成和实施进度等情况,针对贫困户具体情况完善帮扶措施,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强化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

  院工作组表示,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联系指导、督促协调职责,与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推动石龙村脱贫致富。今后,市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帮扶责任书的目标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沟通机制,在规划落实、项目资金等方面重点督促,确保项目推进有力,资金使用到位,扶贫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将协助村支两委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立足检察职能开展法治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增强村民法治意识,培树文明新风。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