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获市级以上表彰65项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   
  

    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和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一年来,共有24个集体、41名干警获得市级及以上表彰。

  在受表彰的集体中,米易县院驻县看守所检察室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第四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市检察院制作的微电影《完美模仿》被高检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首届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微电影优秀奖,市检察院技术处伤情鉴定通过公安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能力验证,米易县检察院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被省检察院评为2013~2015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等。

  在受表彰的个人中,东区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邓春梅撰写的《检察机关对行政执法监督的思考——以民事行政检察职能为视角》一文在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优秀奖,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肖蕾被表彰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获评全省检察机关首届“维护公平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市检察院干警黄海燕、东区院办公室主任刘懋娜被评为2013~2015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市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凯被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等。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