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思想政治
市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   
  

   近日,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和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讨论会,紧密结合省情、市情和全市检察工作实际,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上,院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脱贫攻坚、法治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并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检察工作如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指向。院党组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真正树立起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发展,用发展的方式解决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找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惩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努力为全市发展战略建言献策,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作风转变,深化学习教育,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执法、敢于担当、清正廉政的检察队伍,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化水平。

  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前行勇气、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