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思想政治
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   
  

    “通过参加报纸竞赛的集中答题活动,让我们对新颁布的《准则》《条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也有助于指导我们今后更为严格地规范自己的行为。”连日来,市检察院通过组织开展知识竞赛、主题讨论、学习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据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市检察院结合实际,采取党组专题学、支部集中学、干警分散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干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各项要求,督促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升司法公信力提供坚强保证。

  市检察院将《准则》《条例》作为党组专题学习内容,会前要求领导干部提前学习思考,会上结合个人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在此基础上,市检察院还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严从实管好自己,作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干警,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将深入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各项要求纳入支部组织生活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结合工作内容贯彻好《准则》《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各项廉政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为每一名党员干警购买最新颁布的《准则》《条例》,要求党员干警对照《准则》《条例》认真自查自纠,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廉洁从检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