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 思想政治
市检察院“四个持之以恒”深入推进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杨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   
  

    2月24日,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剡在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明确了要以“四个持之以恒”,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院党组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持之以恒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牢记心间、扛在肩上、攥在手心,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推动形成全市检察机关从严治检新局面;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执行《实行谈心提醒教育制度实施意见》《机关效能问责暂行办法》等制度规范,确保检风政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要持之以恒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纵深推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突出强化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培养培训,深入推进检务公开,确保检察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持之以恒抓好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的重要职责,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强对腐败案件高发多发行业、领域的重点预防,努力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主办: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3000837号-1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湖滨路8号

联系电话:0812-3933181